贵州中小学寒假时间:新学期毕业班先开学

2013年12月23日11:58  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微博   

  我省中小学[微博]寒假时间排定

  小学初一初二:1月11日——3月3日初三:1月18日——2月17日高一高二:1月11日——2月24日高三:1月25日——2月17日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中小学放寒假时间排定,小学、初一、初二、高一、高二年级的放假时间均为2014年1月11日,初三年级为2014年1月18日,高三年级为2014年1月25日。

  2014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初三和高三年级最先开学,高一、高二年级要晚一周,小学、初一、初二年级在高一、高二年级的基础上要更晚一周,具体的春季开学时间安排为:小学、初一、初二年级的开学时间均为3月3日;高一、高二年级的开学时间为2月24日;初三和高三年级的开学时间均为2月17日。

  据介绍,中小学校是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并结合我省中小学校工作实际确定的。省教育厅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中小学校必须严格遵照执行,不得提前开学或推迟放假。如有特殊情况确需调整开学和放假时间的,须由市(州)教育局提前向省教育厅报告,经批准同意后方可调整。

  另外,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广大中小学校要开齐课程、开足课时,薄弱学校和农村中小学要开齐开全音乐、美术、体育、英语、科学和综合实践活动等课程,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不得随意增减课程和课时,不得设置应付检查的双课表,不得利用双休日、节假日、寒暑假和课外时间等学生休息时间,组织中小学生集体上课和补课。

 

分享到: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