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中康营分校召开新学期工作计划交流会

2014年02月19日11:36  新浪教育 微博   

  为了加强文化引领、深化课程改革、规范管理学校、提升教育质量,北京市第八十中学实验学校康营分校于2月13日至15日在学校二层会议室召开2013-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工作计划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特邀请八十中学李宝辛书记莅临指导,学校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分别交流了工作计划,并对第二学期学校各方面工作进行了科学、严谨的筹划。

  在交流会上,各处室以张景浩校长提出“加强文化引领、深化课程改革、规范管理学校、提升教育质量”为重点,从学校自身实际情况出发,明确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强调规范管理,分别就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培养、课程改革、学校文化建设、学校特色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各自本学期的工作设想、重点工作及特色亮点等,分享交流,相互启发。

  蔡书记在总结中认为,从交流情况来看,各位干部有了三点转变:“思考的转变、融通的转变、能力提升的转变”。各干部能结合各口的实际情况提出一些创造性的思考,在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上体现出诸多亮点。在分享、借鉴的基础上,希望中层干部们对工作计划进一步调整,使之更具有操作性,并在以后工作中将计划切实落实好。

  八十中学李书记对中层干部提出了六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着力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二是爱校爱岗,把个人幸福同工作业绩统一起来,身心合一,愉快工作;三是大胆建言献策,大胆实践,积极创新,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四是工作中树立良好的心态,心胸开阔,不计个人一时之得失;五是安心本职工作,增强责任意识,谦虚谨慎,取得优异成绩;六是积极投身风清气正的和谐校园建设,公平正义地服务广大师生。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