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教育局:禁止公办学校参加奥赛

2014年03月26日15:59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收藏本文     

  上周末,成都多地举行了2014年小学“奥数”初赛,有家长[微博]反映称有学校疑似有漏题行为,部分考生已事先得知了考题和答案。为此,成都市教育局3月25日上午发布声明表示:目前,在成都市举办的2014年小学数学奥林匹克竞赛是由四川数学学会组织,成都市市、区两级教育行政部门及学校并未参与、组织此次比赛,也不鼓励中小学生参加此类比赛。

  成都市教育局要求各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公办学校禁止举办、协办、参加包括奥赛在内的所有学科竞赛;禁止以任何形式将奥赛等学科竞赛成绩与“小升初”挂钩;禁止组织学生参加包括奥赛在内的任何形式的有偿学科培训;禁止把公共教育资源作为奥数等学科有偿培训的场所。

  成都市市、区两级教育行政部门欢迎市民、家长和学生举报,严肃追究违规学校或单位责任人责任。(记者 江芸涵)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