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作文赏析:手拉手

2014年06月24日11:49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兴平市槐巷小学 五年级(2)班 肖柯莹

  亲爱的远在他乡的朋友:

  你好!

  我们虽然还没有见过面,但是我还是非常想给你写这封信,希望通过这封信能将我们的距离拉近,并将我这颗真诚的渴望友情的心献给你。

  我叫肖柯莹,上五年级。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我嘛,乌黑的头发,一双小小的眼睛,妈妈经常说我的眼睛一笑就“没了”。活泼、开朗的我,嘴角从不挂有一丝笑意,但在班里可没有人敢欺负我。

  虽然我有时有些胆小,但我觉得这不算什么,胆小毕竟是所有女孩子的天性,你也许是一个和我一样活泼、开朗的女孩,也许是一个有志向、有志气的男孩。但是不管怎么样,都让我们手拉手,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吧!

  我的家乡——陕西省兴平市,这里有很多好吃的特产,有繁华的大街,有热情好客的兴平人民。这里有著名的杨贵妃墓和霍去病墓……

  如果有机会,希望你能来我的家乡做客,我会做你的小导游,带你去吃特产,去参观名胜古迹……我相信你一定会喜欢的。

  对了,还有一件事,我们学校现在正在举行“手拉手”活动,就是拉近我们之间的关系和距离。在假期里,我们可以互访各自美丽富饶的家乡。希望能和你成为朋友。

  祝你:幸福快乐学习进步

  肖柯莹6月23日

 

 

  新浪教育将于6月28日上午在北京语言大学举办“新浪2014北京国际高中大型公益择校说明会”,届时将有30余所知名公办学校国际部、国际高中与家长学生一对一交流,报名电话:18501341139 活动详情:http://t.cn/RvWUFHA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