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城区将新增11对深度联盟学校

2014年07月17日11:2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昨天,东城区公布2014至2015学年度学区制综合改革方案。东城将新增两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均从明年开始招生。同时,新建11对深度联盟学校,其中5对对口直升校“小升初”比例均超30%。为确保师资和管理的均衡,今年东城区将有60余所中小学[微博]校的1618名干部、教师参与轮岗,占全区教师总数的15%以上。参与轮岗3年以上,且每年考核合格的教师,可直接评为区骨干。

  今年9月新增两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包括工美附中与艺美小学将构建的中央工艺美术学院附属实验学校,以及一师附小与景山学校构建的北京一师景山实验学校。两校均从2015年开始实现九年一贯制招生。据东城教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艺美小学已经有30%的美术特长生对口直升工美附中,明年实行九年一贯制招生后,艺美小学将增加招收美术特色学生的名额指标,六年后学生100%直升工美附中。

  据介绍,北京一师景山实验学校是继史家实验学校之后,第二所小学上延初中构建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其办学主体是一师附小,小学设在一师附小校区,初中部将设在原109中学校址。2015年9月开始招收小学一年级学生。该校初中部由景山学校托管,预计2018年开始初中招生。2021年,一师附小毕业生将实现直升景山学校,为永外学区增加一所优质中学。(记者李琦)

文章关键词: 对口直升校九年一贯制北京小升初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