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551名责任督学上岗覆盖全部公办中小学

2014年09月15日15:52  教育部网站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 施剑松)近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统一印制的中小学校责任督学证正式下发给全市551名责任督学,今后所有责任督学都将持证对中小学校开展督导工作。

  在日前举行的北京市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交流会上,北京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关国珍说,目前北京1591所公办学校全部实现了挂牌督导,迄今接电、接访近1.9万次,主要涉及入学、学校管理、学校周边环境和学生就餐等四大类问题。相当一部分责任督学及时反馈家长[微博]和学校需求,为家长和学校解决了实际问题。会上,来自督导一线的责任督学代表介绍了工作经验。他们有的帮助学校整治校园附近交通环境,解决了学生上下学的交通安全隐患,有的帮助符合条件的学生入学,有的帮上学路途远的学生开通了公交班车,用工作的实际成效赢得了家长和学校的好评。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责任督学中小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