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小孩当街遭暴打 打人者疑患精神病(图)

2015年05月07日15:43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1

  5月7日上午,一段关于小孩被毒打的视频遭大量转发。视频中,一个在街上打扫卫生的小孩,突然被路人冲上去用脚踩,脚踩10秒多之后,男子又用扫帚用力往已经倒地的孩子身上打。期间,孩子有抬头挣扎。直到半分钟后,有人从门里冲出来,男子才被推走。

  这段长1分44秒的视频中,先后俩男子经过。小孩还在人行道上打扫卫生。紧接着,来了一名黑色上衣男子,对孩子进行施暴,用脚用力朝孩子头部踢。整个施暴过程持续了半分钟,期间也有路人经过视而不见。不少网友指责,一定要将此人绳之于法。但也有网友透露,孩子是外地人,父母在做窗帘生意,事发当时父亲外出,母亲在二楼,孩子一人在一楼玩耍,当事人患有精神病,县局已带当事人去西安做精神病鉴定。

  5月7日中午,华商报记者从洛川县委证实,此事确实发生在洛川县。目前小孩在西安住院治疗,当事嫌疑人也被带往西安做精神病鉴定。据知情人透露,目前男孩意识清醒,但由于是脑外伤,不排除有内出血等情况,今天已送往西安做详细检查。小男孩今年3岁,事发地位于洛川中心街。

  陕西公安官微称:事发地位于延安市洛川县中心街。经检查,孩子颅骨骨折,但意识清醒,已送往西安接受治疗。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疑为精神病患者,正在西安做精神鉴定。警方将依法严惩犯罪分子,坚决维护公民人身安全,给所有孩子创造安全成长环境!

文章关键词: 三岁男童暴打精神病患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