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8所初中录取146名小学生

2015年05月07日10:02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昨天下午,西城区举行小升初对口直升派位。今年西单小学等12所普通小学,首次按30%比例对口直升北师大[微博]附属实验中学等8所优质初中校,691名小学六年级毕业生中共有146人经电脑派位进入到优质中学,成为西城区首批享受对口直升政策的“幸运儿”。

  今年小学与初中对口直升的条件是,在小学有连续六年学籍,且家长[微博]学生自愿。据了解,今年西城参与对口直升的12所小学共有691名六年级毕业生,其中有500人有资格参加对口直升派位,派位计划为146人。

  当天的直升派位全部由电脑操纵,从启动派位到所有学校检索计划完成,仅20分钟。146名学生被对口直升的中学录取,占西城区今年小学毕业生的1.9%。他们将于5月8日获得录取通知,成为本市最早知道小升初录取结果的小学生。

  当天,西城区还对育才学校和北师大亚太实验学校两所学校进行了九年一贯制直升,参与此类直升派对的学生占全区小学应届毕业生总数的4.2%。以育才学校为例,该校今年小学六年级学生共有260人,除8名学生回户口或居住地上学外,其余252人今年全部直升本校初中部。

  >>链接西城对口直升校名单

  小学:雷锋小学、裕中小学、西什库小学、椿树馆小学、福州馆小学、柳荫街小学、北长街小学、实验一小前门分校、陶然亭小学、北礼士路第一小学、宏庙小学、西单小学

  中学:三帆中学、北京四中、北京八中、第十三中学、第一六一中学、师大附中、西城外国语学校、师大实验中学

  (记者张灵)

文章关键词: 初中招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