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男孩岳麓山“走失” 原来独自回了酒店

2015年07月13日15:00  红网     收藏本文     

  红网长沙7月1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曾永红 实习生 张甜梅 徐铭浛)7月12日下午,不少长沙市民微信朋友圈出现一则寻人启事,一位随父母从广西来岳麓山游玩的7岁男孩在爱晚亭附近走失,请扩散。当晚7时46分,孩子的爸爸给潇湘晨报记者发来短信:“刚刚找到,谢谢!”

  据孩子父亲彭俊华介绍,当天他和同学们在长沙聚会,下午游览岳麓山,儿子也跟着一起。下午一点左右,在爱晚亭附近,他发现儿子不见了。他一方面通过微信朋友圈、微博等发布寻人启事,另一方面拨打了110报警。通过调取监控发现,他儿子只在一处监控中出现短暂的几十秒的时间,而且是朝上山的方向走。按照这一线索,彭俊华和一起聚会的同学们在山上寻找了几个小时,但一无所获。

  晚上7点半左右,彭俊华尝试性地给自己所住的酒店打了个电话。酒店工作人员告诉他,孩子已经回来了,还找前台要了房卡开门。“他身上没有钱,一个人从岳麓山走回来的。”彭俊华介绍,酒店在五一路芙蓉广场附近,儿子走了这么远让他惊讶。

 

文章关键词: 7岁男孩走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