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女老师用教尺抽打6岁男孩

2015年07月14日11:31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6岁男孩屁股被打紫6岁男孩屁股被打紫

  华商报讯(记者 祁铭)近日,有网友爆料米脂县十里铺中心幼儿园一个年仅6岁的男孩被老师暴打。昨日,华商报记者从米脂县教育局了解到,涉事教师宫某因体罚幼儿被解聘,米脂县纪检委对该幼儿园园长等相关责任人进行立案调查。

  反映:家长[微博]发现孩子臀部青紫

  近日,一则反映米脂县十里铺幼儿园老师暴打孩子的帖子在网上传播,帖子中称,老师暴打孩子,对孩子造成了精神和心理上的伤害,孩子年仅6岁,恳求相关部门深入调查,承担法律责任,给家长一个说法。帖子中还附有照片,照片显示,孩子臀部皮肤呈青紫色,耳朵出现伤痕。

  7月12日,米脂县教育局通报了此事的经过和处理结果。通报称,7月8日上午,米脂县教育局接到十里铺中心幼儿园大班一名小孩家长电话举报,称孩子臀部被幼儿园教师打伤,出现青紫瘀斑,呈红肿状。县教育局与纪检委教科文纪工委组成联合调查组,对该事进行专项调查。

  调查:殴打孩子的是临聘人员

  经查,2015年7月7日下午,十里铺中心幼儿园幼儿吃过午饭回到教室,教师宫某(临聘人员)发现班内一名幼儿站在凳子上,不时开关窗户,向外张望,她劝阻未果,便扭住孩子的耳朵让他下来,又随手拿起教学用的尺子打了他的屁股。

  当天放学后,发现孩子受伤的家长向幼儿园反映此事,园长随即联系宫某及其父母,陪同去米脂县医院对孩子进行了检查,经诊断,受伤右耳后约有花生粒大小的青紫块,臀部可见的百分之二的青紫瘀斑,双下肢活动自如,臀部X线检查未见明显异常。

  随后,幼儿园负责人、宫某及其家长多次与被打小孩的家长沟通并赔礼道歉,最终取得了孩子家长的谅解。

  处理:纪检委立案调查园长等人

  为严肃纪律,端正行风,达到教育本人,警示他人的目的,经县教育局局务会研究决定,责令宫某向被打小孩家长赔礼道歉并承担相应的医疗费用,同时责令十里铺中心幼儿园对宫某予以解聘。米脂县纪检委已对十里铺中心幼儿园园长等相关责任人进行立案调查。

  县教育局要求,全县广大教职工要以此为鉴,深刻反思,吸取教训,各中小学幼儿园要深入开展师德教育专项活动,自觉维护教师良好形象,今后,一经发现有违反师德行为的,绝不手软,坚决从严处理,并追究学校主要负责人的领导责任。  

文章关键词: 幼儿园体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