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规范暑期补课行为 仅限高中毕业班级

2015年07月14日14:47  安徽商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 刘媛媛 实习生 储鹏)高中除毕业班级,其他年级一律不得补课……省教育厅日前发出通知,规范中小学[微博]办学行为和普通高中毕业班级补课行为。

  省教育厅严格高中毕业班补课程序和时间。明确补课仅限于高中毕业班级,其他年级一律不得补课。不得强制学生统一补课。补课以答疑、辅导等形式进行,不得上新课,不得违规向学生收取补课费用。

  补课时间

  补课原则上暑假不超过两周,寒假不超过一周,双休日只能周六补课一天。2015年秋季学期进入高三年级学生,确需补课的,补课时间不得早于8月15日。

文章关键词: 补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