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14岁少年打赌拼酒导致酒精中毒

2015年07月14日15:17  安徽商报     收藏本文     

  任性赌酒,4瓶白酒,12瓶啤酒,不到一个小时,便被6名14岁少年喝了底朝天。结果,6少年不同程度醉酒,其中2人更是饮酒过量导致酒精中毒。好在阜阳太和县公安局旧县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两人这才幸免于难。

  两少年拼酒酒精中毒

  7月12日下午4点左右,在阜阳市太和县旧县西街一餐馆门口,6名少年互相搀扶着,从餐馆里晃晃悠悠走了出来。没走几步,一名少年一个踉跄栽倒在路面上,同伴赶紧把他扶了起来。结果,这名少年刚刚被扶起来,另一名少年又腿软靠着墙蹲坐在地上。

  这时,一开始栽倒的少年再次躺倒在地上,不断拍打胸部,并大声呼喊着:“好难受啊,快救救我。”没一会,少年更是口吐白沫,四肢抽搐。就在这时,太和县公安局旧县派出所民警看到了这一幕,赶紧上前查看情况。“当我靠近的时候,闻到几名少年身上一股酒味,看来几个孩子没少喝酒。”民警告诉记者,“两个孩子情况较为严重,看起来十分痛苦。”

  民警紧急送医后脱险

  情况危急,民警立即将两名酒精中毒少年扶上警车,风驰电掣般向旧县卫生院驶去。经检查,两名少年都因摄入大量酒精导致酒精中毒。由于其中一少年酒精中毒情况特别严重,民警不得不将其转送到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幸运的是,由于救助及时,2名少年目前都已脱离了生命危险。几名都是未成年人,为何会酒精中毒?民警在调查时了解到,6名少年今年都只有14岁。 7月12日中午,6名少年趁着放暑假约到一起玩耍。“其中1人提议喝酒,其他人都同意了。他们买了4瓶高度老白干,12瓶啤酒到饭店里边吃边喝。”民警告诉记者,“几人互相打赌拼酒,看谁的酒量最好。结果,买的酒全部喝完了,导致2人酒精中毒。”当日下午,民警联系了6名少年的家长[微博],并对家长进行了安全教育。

文章关键词: 醉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