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市406人争台城二小52剩余学位

2015年07月17日13:44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南都讯 记者梁晓琳 7月10日,台山市教育局发布了《台城第二小学剩余学位电脑派位报名通告》,台城第二小学52个剩余学位采取“公开自愿报名、电脑随机派位”方式安排入读。    

  经过7月12日-13日的两天报名时间,共有406人报名,竞争非常激烈,甚于去年(555人报名竞争73个剩余学位)。而台城中心小学今年计划招生225人,学区生便已招满,无剩余学位,因此取消电脑派位。

  根据通知,具备电脑派位资格的报名学生名单,将于7月18日在台山市教育局、台城中心小学、台城第二小学分别张榜公示。7月25日(星期六)上午10:00,将在台城第二小学电教室举行电脑派位仪式,现场公布派位结果。电脑派位工作在台山市教育局、台城街道办和纪检监察部门的指导监督下组织实施,届时邀请人大[微博]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记者以及家长[微博]代表参加。其中参加现场电脑派位仪式的家长代表,由教育部门及台城第二小学随机抽选100名,由学校提前通知家长代表。

  7月27日至8月2日公示电脑派位结果。家长和学生可到台山市教育局、台城中心小学、台城第二小学或台山基础教育网(http://w w w .tsben.com )查询。8月3日、4日发出入学通知,被录取的学生到学校报到,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文章关键词: 幼升小台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