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领导力展示会志愿者感想:前行力量

2015年08月07日10:4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第六届领导力展示会志愿者感想:前行力量 第六届领导力展示会志愿者感想:前行力量
志愿者毕可心 志愿者毕可心

  Part.1

  一年一年又一年/飞逝尽在一转眼

  日子只能往前走/一个方向顺时钟

  与领导力的缘分还要追溯到我初二那年添尹学姐在第二届领导力大赛获得领袖奖第一名。

  从高一作为第四届领导力的选手到第五届展示会的志愿者再到第六届志愿者,时光匆匆,我与领导力已相识相知三年之久。

  依然记得美丽的101中学,古树苍然俊秀,草地翠然柔软,校园深深深几许,晚风吻尽荷花叶。初来北京,带着欣喜,初来领导力,满怀好奇。正是在一次次打开心扉的瞬间,我体验到真情感受到温暖;正是在一段段走过黑夜的路程,我听到关爱的天籁看到扶持的光芒;正是在一个个忘了时间的讨论,我被深深地卷入这种团结的漩涡。

  依然记得人大[微博]附中的日子,再来北京,便是带着感恩,感谢领导力带给我前行的力量。作为一位志愿者,只愿将这股劲儿传给来到北京的孩子们。作为一位高中生,但希能听到更多的故事看到更广阔的天空。我想我不会忘了所有哥哥姐姐们给我的照顾与鼓励,我想我不会忘了我们一起彻夜工作熬红了双眼,我想我不会忘了一生有你的单曲循环。

  七月北京,这似乎已成了年年要赴的约定。那年四届的选手今年又一次相遇,却不见去年熟悉的脸庞。人来人往,有人来到,有人离开,有人留下。总是在不断地相遇相识相知相别中目送走针,嘀嗒、嘀嗒,又一圈。

  Part.2

  Everything I went through you werestandingthere by my side

  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see youagain

  领导力是一个给你力量和温暖的大家庭,领导力的每一位成员都是最亲爱的兄弟姐妹。

  去年,步入高三的我,常常在一些不经意的时刻,收到来自远方的信件和祝福。便如微芒,却足以照亮我黑夜匍匐的小径,便如絮语,却足以拂开我心头缠绕的阴霾。

  而今,当我面对不算理想的高考[微博]结果,他们又毫无例外地出现在我的身后,与我分享故事告诉我世界很大,与我谈心聊天告诉我不要气馁,给我鼓励支持让我知道我最棒。他们,每一位都是成功而无私的高校招生办负责人,热情详尽地指导选专业选课转专业。他们,不在意你考了多少分会做多少题,他们,只关心你是能成长得更好能走得更远更精彩。

  他们,会一直陪伴在你身边,从过去到未来,穿越时光隧道,没有终点站。

  领导力,见证了我的成长,我的蜕变,我的十八岁。感谢你们,在清晨,用队形和呼喊迎来我的十八岁。感谢你们,在大会,用一百多人的生日歌为我庆生。感谢你们,在最美的年纪,遇见最美的时光以及最美的你们。

  正像光浩说的,那些大学生们,都在潜移默化中给了我方向,让我敢去做想做的事,去想去的地方。

文章关键词: 领导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