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学主任持钢棍打副校长致左手骨折(图)

2015年09月18日08:27  长江新闻     收藏本文     

  15日下午,贵州省毕节市威宁县中水中学内发生一起斗殴事件,该校宿管中心主任冶少云持钢棍殴打该校副校长。马瑞事后住进医院,头被钢棍打破,左手粉碎性骨折。冶少云已被拘留。

网友上传图片网友上传图片

  今日(17日)上午,九派新闻记者联系上马瑞,他刚刚被医生叫去清洗头部伤口。马瑞的妹妹告诉九派新闻记者:“我是从外地特意赶回来看我哥哥的,他左手手臂被打得粉碎性骨折,头上也缝了针。”

贵州毕节威宁县中水中学贵州毕节威宁县中水中学

  马瑞的妹妹称,马瑞和冶少云并没有积累过矛盾,目前并不知情两人斗殴的原因。“可能是看不惯对方吧,莫名其妙的打人,还拿钢棍打,他们还是一个学校的同事,在学校打架的时候是下午2时多,当时还没有上课。”

  马瑞的妹妹介绍,马瑞于2002年考入中水中学成为一名教师,至今在该校已供职13年,目前在该校任教政治课程。“打人的主任已经被公安抓了,要等马瑞的伤情鉴定结果出来以后,再处理。”马瑞的妹妹称。

  马瑞提供的照片显示,他后脑勺在流血,另一张照片显示他的头部已经缠上了纱布。

  马瑞在网上发贴称:“冶少云在校园内持钢棍殴打,致使我左手粉碎性骨折和头部重伤,并且有恶心现象,初步诊断为颅内出血。”

  威宁县委宣传部一名负责人回复九派新闻记者称:“(打架事件)两个人是因为两家小孩的事情引发矛盾,协商时言语不和进而升级为冲突。扭打过程中,冶少云用钢棍打伤马瑞。马瑞到中水派出所报案,后住进医院。”

  该负责人证实:“两人都是公职人员,马瑞是中水中学的副校长,是该校一名干部。公安部门在事发当天就介入调查了,目前已经控制了打人的主任冶少云。”

  九派新闻记者向威宁县官方证实,冶少云已被拘留,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案。

 

文章关键词: 中学斗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