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民办中小学学生可网申学位补贴

2015年10月12日09:56  深圳晚报     收藏本文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陈简文) 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了解到,本学期民办学校义务教育学位补贴申请工作即将启动,10月12日~18日受理学生家长[微博]网上申请,审核结果将于11月上旬在网上反馈,届时家长可上网查询审核结果。

  据了解,日前市教育局下发《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5年秋季学期深圳民办学校义务教育学位补贴工作的通知》,正式启动了2015年秋季学期民办学校义务教育学位补贴申报工作。凡符合《深圳市民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学位补贴试行办法》所规定申报条件的学生,可在上述时间登录“深圳市民办中小学学位补贴申报系统”进行申报。

  另外,为适应有关法规的变化,本学期对非深圳户籍学生填报的信息内容要求进行了相应调整。市教育局提醒各位家长,具体调整内容需留意各学校的通知。

 

文章关键词: 网申学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