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科专业申请美国高校注意事项排行:社会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13:44   新浪教育

  •社会事业

  申请条件

  学术条件 尽管许多录取委员会并不歧视传统的文理科课程,并且希望申请人员具备社会科学知识,但是攻读学士课程的申请人都不愿意学习上述特定的大学专业。有些课程也要求学习统计学和生物学。一些特缺领域的申请者也能被录取,但是他们必须修满第一学年必要的学分。通常,即使学术知识的不足可用有力的推荐信、相关经验、一封能反映出对社会事业工作的深刻认识和严谨的责任感的个人陈述来弥补,委员会仍希望申请者的大学成绩平均积分点在3.0 以上。

  工作经历 在申请社会事业专业时以前最好从事过社会事业部门的有偿或志愿服务工作。录取委员 会将通过考察你参加过的与社会事业相关的社会实践活动来评定你对本工作的责任感和 潜在贡献。

  标准测试 GRE总体测试通常是不需要的,但是要考核你所感兴趣的课程。

  个人陈述

  请重点阐述成为一名社会事业工作人员的原因及工作计划。你可以谈谈以下方面的个人经历,也可以谈谈职业经历。

  1、个人与家庭关系和经历:尤其是你的民族、种族、经济,及信仰背景是怎样使你决定从事社会事业工作的。

  2、影响你的社会及政治因素:一定要确信对自己所提问题提出解决的方案,并与之联系到成为一名社会事业工作者的目标上。

  3、能证明你运用合理判断、解决问题、抵御道德难题、或协助顾客摆脱困境的能力的教育及职业经历。

  你的个人陈述可以写得很个人化,但是,必须得把你的个人情况联系到比较大的环境中,并证明你是怎样希望通过工作感受到社会问题的。如果你申请的项目有很高的学术性,请在个人陈述中写明你具备分析和抽象思维的能力。

  推荐信

  尽量让管理过你的工作或与社会事业相关的志愿活动的人为你写推荐信。社会事业工作或社会学专家也是撰写推荐信的合适人选。你递交给录取委员会的推荐信应该体现出你感情成熟、对其他人的观察细微、合理的判断能力、责任感、领导能力,和批判思维的技巧。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申请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