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科专业申请美国高校注意事项排行:健康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13:44   新浪教育

  •健康

  申请条件

  学历 大多数学校要求申请者有科学、数学、统计学或社会科学等方面的大学教育背景。许多申请者会被要求大学毕业成绩在3.0 分或以上,对更具竞争的课程要求在 3.5 分或以上。公共卫生学硕士课程的申请者会要求有相关方面的学士学位,其他的申请者则要大学毕业和有有关健康或保健工作经验。

  经历 如你不是医学博士或注册护士,也可申请公共卫生学硕士课程,但是如果你有在保健部 门工作过的经验,你的申请肯定会更有利一些。除了上面所提到的,某些学校要求有相关的工作经验。

  标准化测试 精神保健课程,还要求有 GRE 或 GMAT 成绩。

  个人能力 健康服务部门的领导者经常要对上千万的财产和许多工作人员负责,并且要在并不总是完整或一致的信息的基础上做出决定。根据这些,精神保健课程对有制定决策,领导才能和激发积极性的能力,交流和分析技巧,交际手段的人发放高额奖金。在申请公共卫生学博士专业时,申请者应该在自然 科学和数学,特别是统计学方面有优良的大学教育背景和一些研究经验。对计算机课程的知识也是有一定要求的,这主要依据你的专攻领域。

  忠告

  公共卫生是一个纷杂的领域。你一定要保证有这个领域需要的开放的视野,要能够和学校的教师和其他学生有相互的交流和了解。告诉你未来的导师,你将来的计划是什么。当你选择了一个特殊医疗的专业时你也要非常明确自己的特殊的目标。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申请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