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科申请美国高校注意事项排行:人类社会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13:44   新浪教育

  •人类社会学

  申请条件

  学术要求 大多数专业需要申请者很强的学术背景,并且学习过一些与你所感兴趣的领域相关的调查 / 介绍性的课程及其他一些高级课程。如果你想从其他专业转到本专业(如历史转业到英语专业)或对相关的课程不熟悉,最好在你申请研究生之前,先接受你希望就读的专业的大学课程或继续教育课程。值得一提的是,那些寻求进入社会科学专业的人,应该对计算机、数学、统计学和研究方法论有所了解。如果你的最终目标是博士的话,通常应采取最普遍的一种方法是直接申请博士专业。如果你的大学成绩不是特别的好,那么还是先得到硕士学位比较好一些。(假设你在硕士期间学得很好)这样你被你所申请的博士专业录取的机会就会增加。

  标准测试 大多数人文科学和社会科学专业要求有 GRE 成绩;但是根据 GRE课程考试的不同,在政策上有很多不同。

  作品范例

  在人文科学和社会科学学科中,申请者通常被要求有一篇有创造性的或是有学术性的作品连同他们的申请信一起寄过来。实际上,对于一些研究生专业如美术硕士,你的作品能很好的增加你的申请信的份量。一篇短短的文章就足以成为一个作品,但是切记你的作品的内容必须是要与你所申请的专业有关的。你的语法和拼音应该是准确无误的 , 你的那份文件不应该有摺边的,有咖啡汁和其他不好看的污点的。推荐信

  许多人文科学和社会科学专业要求能看到 2--3 封熟悉你的工作的教授的推荐信。非学术的推荐信是没有多少份量的。

  代表作/听力

  如果你想申请创造文学、美术、舞蹈、电影或音乐等课程,你的申请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的代表作 ( 你表演的录像磁带 / 录音磁带,艺术品的幻灯片,作品样本 ) 的水平,有时甚至会要求你现场的表演。所递交的有关材料要确保与申请的方向正好一致。最好在申请信中详细说明一直用的幻灯片的尺寸,家用录像系统的格式,纸张的装订等。艺术研究生专业不但需要有才能的学生同样也需要成熟的、受过训练的并且知道服从指挥的人。

  个人陈述

  许多专业都要求你能提交一份能清楚地表达你的学术的和专业的目标的个人陈述。尽量准确地表达清楚你期望进入哪个方面学习。而且,你不必考虑是否学校认为你在原来的专业上会有更大的发展,要知道他们会随着你顺利通过所选专业的评测而改变他们原来的想法的。另外,如果你有一些有价值的作品,丰富的业余工作经验,值得介绍的个人情况,个人陈述是一个将它们展现出来的好地方。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申请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