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请美国高校最火爆文科专业排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13:44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津桥留学赵鹏》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申请留学时,最重要的,也是大家最关心的是申请条件以及申请资料的准备。在符合申请条件的同时,在申请资料里要恰如其分地把自己某些方面的优点都展示出来,归根到底,是要让校方认为你就是他们所需要的人。

  那么,美国学校到底想要什么样的申请人?事实上,不同的专业在录取时的对申请人的要求也有很大的不同。下面列出一些常见学科申请时要注意的特点,供大家参考。

  •教育学

  申请条件

  切记,有些教育学研究生培养计划具有很强的“人文主义的”倾向,将教育工作视作一种使命而不单单是一门职业。这些培养计划除了注重你的学习成绩以外,也十分看中你的个性品质、价值观念和经验,会很强调自荐书和推荐信。实际上,如果你申请此类学校的话,最好在申请材料中附上一封家人或亲友的信,阐述你的价值观念是如何使得你希望在教育界从业的。

  经验注意有些专业只接收已经通过认证或者在该专业具有经验的人。其他一些专业则有苛刻的课程要求,但也可能会接收“能力不够”的申请人,条件是他们在一个特定的时期内圆满修完了必要的课程。

  忠告

  大多数学校要求申请者有硕士学历,还有一些学校还要求有工作经验。想攻读教育心理学或学校顾问咨询专业的学生通常是要求有咨询经验的。

  当你在教育领域有了一定的工作经验并有了很浓的兴趣和期望的时候,再开始你的研究生学习;对学术的各方面都比较了解。在数学、科学等都比较精通。如果你不太行的话,赶紧学习;这些都将使你成为一个好的教师;尽可能增强你的写作能力;你会需要用到它的,特别是当你要写论文时; 在你将要学习的领域内最好有实践经验,譬如曾做过助教或代过课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申请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