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科专业申请美国高校注意事项排行:护理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13:44   新浪教育

  •护理学

  申请条件

  学历:大多数硕士专业都要求申请者有由国家护士联盟认可的学校颁发的学士学位和政府发的 正式护士执照。博士专业通常要求申请者有在护理学方面的硕士学位,注册护士的执照 和至少一年以上的临床经验。

  标准测试 所有护理专业的研究生课程都要求申请者参加 GRE 考试或米勒类比法考试(MAT)。

  推荐信

  推荐信是非常重要的棗事实上,一些学校要求五封之多。每封信都应该和学生将来的研究内容有关。推荐者最好是教授、系主任、最近的雇主和这个领域的顾问等。

  个人陈述

  大多数研究生课程都要求有一份个人陈述。这其中都应包括你对临床的或研究的兴趣,你的特长和不足之处以及对当代护理的观点。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申请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