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在国外的第一份工作:人的一生多尝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14:57   新浪教育

  跑堂,是我在国外的第一份工作。我感谢这份工作。

  它使我身处卑微,有机缘看到世态人情的真相;它使我在伤痛中,看到人类在阳光背后的阴影。其实,一个人没有痛苦,就不会有欢乐。如果没有这些沉重和苦涩,我的生活或许将会是苍白的。

  大江东去不回头,无情的岁月悄然带走了我们的青春,却也重新谱写了人生的篇章。如今,我已告别了跑堂生涯,回归到医生本职。坎坷的人生风雨,逐渐将我沉淀成一个成熟的男人。

  我在一天天地找回自己,找回自尊自信,找回坚强独立。或许,前方的路还会布满荆棘,但决不会有过不去的路,除非自己的脚步停滞不前。

  爱默生说:“人的一生,就是进行尝试。尝试得越多,生活就越美好。”

  我完全相信。

本文选自《flying》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