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23所顶级商学院全接触:马里兰大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0:48   新浪教育
美国23所顶级商学院全接触:马里兰大学(组图)
The University of Maryland

  21.Robert H.Smith School of Business, The University of Maryland

  马里兰大学的商学院是一所正在迅速崛起的学校。其最大的特色是它和周围高科技园区的紧密结合。它的学生大多来自高科技创业公司,有技术和工程背景,它的课程比较适应现实需要,尤其是在高科技管理、运作及销售方面。教学中很重视实地锻炼,鼓励学生们从实际项目中学习管理。现在更是努力吸引更多具有别的专业背景的学生,使它的"产品"多元化。

  其强项有:high-tech management,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 commercial banking, entrepreneurship。

  马里兰大学商学院的另一特色是学生中女生和外国学生的比例高,达40%,且给外国学生的奖学金也很慷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