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23所商学院全接触:罗彻斯特大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0:48   新浪教育
美国23所商学院全接触:罗彻斯特大学(组图)
University of Rochester

  20. Simon School of Business, University of Rochester

  这是前25名商学院中最具国际色彩的学校,国际学生比例高达45%以上,且亚洲学生数量很高。

  其规模不大,秋季入学人数在160人左右,春季在60~70人左右。

  最强的专业是: finance 和accounting,另外 manufacturing management 也相当不错。

  教学方式:课堂讲授50%,案例教学30%,实地项目20%。全年开设选修课48门,数量不多,且多集中于金融和财会专业,有些方面如organizational behavior. 和human resources 则根本没有开课,有些方面的课程不够全面、时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