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曲线留学者寻找跳板全攻略:昨日跳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11:18   新京报

  昨日跳板

  爱尔兰、加拿大、香港 自身优势明显脱离跳板身份

  ●指导专家:何刚,英爱部负责人

  有学生认为,去爱尔兰留学,容易跳板到英国留学,事实上在国内申请留学英国和在爱尔兰申请留学英国,面临的是同样的签证标准、同样的入学标准。中国学生没有必要走跳板的道路,直接申请英国留学或者是爱尔兰留学。相对于英国留学而言,爱尔兰留学有自己的留学优势,比如说,同样是英语国家、同属欧洲国家,此外,爱尔兰学费相对是便宜的,且可允许留学生合法打工。

  香港各大学的录取标准非常高,甚至可以比拟美国、英国等名校的录取标准。此外,中国内地学生去香港求学,学成之后在香港地区的就业前景非常好,因此,中国学生一般不会再把香港当作跳板国。而对加拿大而言,中国留学生可以直接申请加拿大或美国留学,不再有通过加拿大跳美国的概念,只是在某些细节上选择去加拿大有些便利作用,比如说,有条件的中国高中生可以先去加拿大考SAT或者托福,相对容易一些。而目前来看,这部分学生还是比较少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