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AT考试完全攻略:考试主办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14:52   新浪教育

  考试主办方:

  SAT考试是由ETS(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组织的“学术水平测验考试”。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简称ETS)成立于1947年,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私营非营利教育考试评估机构,也是教育研究领域的领导者。该组织致力于为近200个国家的个人、教育机构和政府部门提供服务,并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管理着每年1200多万人次的考试,其中包括我们所熟悉的TOEFL 、GRE 、GMAT考试等。

  考试认可:

  SAT考试(Scholastic Assessment Test)是美国高中生进入美国大学的标准入学考试,SAT考试成绩被美国3600余所大学接受认可。

  SAT考试成绩是美国大学所能够得到的,唯一可以比较来自不同地区和学校的学生的成绩,所以它对录取与否及奖学金多少的影响非常大。根据多年美国留学申请经验,如果中国高中生仅有托福成绩,几乎不可能被美国前30名顶尖大学所录取,大部分美国名校要求中国留学申请人同时提供SAT、TOEFL考试的成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