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AT考试完全攻略:考试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14:52   新浪教育

  考试简介:

  SAT考试(Scholastic Assessment Test)分为两部分。

  1、SAT或新SAT——推理测验(Reasoning Test),包括阅读、写作和数学;

  SAT主要测验考生的写作、阅读和数学能力,每部分满分是800分,总分是2400分;

  SAT考试时间三小时四十五分钟,题型为选择题及写作,主要测验考生的阅读、数学及写作能力,满分是2400分。

  2、SAT II——专项测验(Subject Tests),目前,SAT II共有20门考试,分别为英文写作、文学、美国历史、世界历史、数学、生物、化学、物理,以及汉、法、德、意、日、韩、西、拉丁、希伯来等语言。

  SAT II(Subject Tests)时间一小时,大部分为选择题,主要考察考生某一专业的知识。

  SAT II每科满分为800分。要求提交SAT II成绩的大学几乎都要求学生提交3门成绩,其中写作成绩是必要的,其他科目可由学生任选。

  SAT II是专科考试,根据各专业和学校的要求参加。下面主要介绍SAT通用考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