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AT考试完全攻略:如何提高考试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14:52   新浪教育

  如何提高SAT考试成绩:

  如何提高SAT考试成绩,美国留学专家高燕定对此问题进行了如下分析:

  数学部分:SAT考试中的数学部分只考到几何、代数,三角函数的问题极少出现。绝大多数华人考生,尤其是受过扎实的基础教育的高中生,普遍认为SAT考试的题目很简单,数学部分基本都能得高分。

  英文部分:主要是测试学生的词汇量和阅读理解的水平,词汇部分要考许多生僻的难词。对于来美国念初中、高中,英文基础不好,又没有长期、大量阅读习惯的华人学生来说,在短期内快速提高SAT英文成绩的最可行的办法就是强背单词,多做词汇练习题。

  如何准备SAT考试:

  (1)熟悉题本结构、题目型态、作答指导语及考试程序。

  (2)详读手册(1999-2000 International SAT Program Registration Bulletin和Taking the SATⅠ Reasoning Test或Taking the SATⅡ Subject Tests。注明:这些手册可以从美国大学理事会www.collegeboard.com网站上SAT专区下载。)这些手册中包含许多和考试及考前考后的各种相关事项与规定,请务必仔细阅读。

  (3)练习样本试题并研读题解。

  (4)做一次模拟考试。在Taking the SATⅠ Reasoning Test手册中有一份完整的试题及答案纸,请模拟标准测验时间和过程,自行测验一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