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阶段09年留学美国本科方案解析:高三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15:51   新浪教育

  人群三:如果你即将高三毕业,认为应试教育抹杀个性,希望受到比国内大学更好的教育

  ●你可以选择:申请2009年秋季本科录取

  美国前50位的大学和前30位的文理学院通常都需要申请时提供托福、雅思以及SAT成绩。其中绝大部分学校都会在托福和SAT成绩上对申请者有一个基本要求。幸运的是,通过苏州国信留学,很大一部分排名靠前的大学,可以免SAT,只需要提供雅思或者托福的成绩即可,例如威斯康辛大学 (麦迪逊分校) (全美综合排名38)、依利诺伊斯大学(香槟分校)(全美综合排名40)、宾州州立大学(全美综合排名48)等。当然,具备语言分数只是其中一个要素。学校还要对学生的平时成绩、社会实践、竞赛成绩进行评估。对于那些想冲击美国前50名大学的高中生来说,应该尽早开始准备。

  同时,申请者要积极参加各类竞赛、校内活动、课外活动,全方位培养自己的能力,包括组织领导的能力,与各种人沟通的能力,在公众场合演讲的能力,管理自己的时间的能力等等。这也是美国大学录取委员会考量申请者的一个重要方面。

  其实对于高中生来说,最关键的是如何做好时间的规划和安排,不能因为申请美国大学而荒废了学业。因为美国大学还是十分看重申请者的平时成绩,至少要达到平均分85分。由于高中生的课业比大学生更紧张,所以申请者要同时进行课业的学习,标准化考试的准备,参与各种竞赛活动,申请材料的准备,几项工作同时进行,非常有挑战性。所以在此过程中,听取专家的经验,合理安排好上述所有内容,并且通过专业的申请材料,将自己的优势展现在大学录取委员会的老师面前,这样名校离你将不再遥远。

本文选自《flying》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