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大热点国家留学利弊分析:英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14:50   东南快报
四大热点国家留学利弊分析:英国(组图)
大本钟

  英国

  金融依然是热门专业

  从目前来看,咨询去英国留学的人数近来多了起来。福建外服留学四部经理陈弘表示,金融专业一向是去英国留学者的头号选择,尽管金融风暴影响了这个行业,但在留学的选择上,金融依然是学生选择的热门学科,并没有受金融风暴的影响。

  陈航分析说,虽然目前金融行业很不景气,但从长远来看金融专业的人才依然很有市场,尤其是国内金融市场对有国外工作背景的高级人才的需求进一步加大;而作为传统的国际金融中心,英国的大学对金融的研究和教育非常重视,所开设的金融课程也很灵活和实用。

  同时,在经济危机中,外币大幅贬值,中国留学生的留学成本降低,也是很关键的一个决定因素。

  一个向陈航咨询留学事项的家长透露,原本他一年留学成本预算是人民币30万元,外币贬值后,依现在的汇率比例来折算,留学费用(包括学费和生活费)只要22万元出头,也就是说,一年就省下了八九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