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大热点国家留学利弊分析:专家提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14:50   东南快报

  →专家提醒

  短期内影响甚微 留学计划可微调

  留学专家们表示,短期内,全球金融风暴对福建留学市场的影响并不明显,依然一片热闹景象。

  “有个客户,原来想去读一流的语言学校等,加上其他一系列一流配套,两年费用要100多万元,金融风暴下资产缩水,也有些犹豫不决,但是留学的愿望还是很强烈,后来建议他去加拿大约克大学,学校不错,费用也降低了一半。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对计划做一些调整。”杨群峰建议。

  据了解,由于目前就业形势不是很乐观,国外就读经济学专业的一些学生利用美国高校的灵活学制,选择了休学或者延长一年毕业,原本打算就业的学生决定继续读研究生,希望毕业的时候危机已经过去了。

  留学专家建议,在金融风暴这个全球大背景下,对于留学生来说,是利弊皆有,大家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仔细权衡。

  留学生前期的专业选择和未来的职业规划尤其重要。对于想要选择商科或经济的学生来说,可以考虑调整一下留学目标。

  此外,每次危机之后都是企业的用人之际和求职的黄金季节,这对众多学生来说也是一个机会,因此,只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不必对金融危机太过担忧。

  本报记者 黄怡 汪兰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