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热点国家投资移民成本下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0:02   新闻晨报
三大热点国家投资移民成本下降(组图)
悉尼歌剧院

  澳大利亚:节省成本费用最多

  在澳大利亚经营生意,需要满足净资产在25万澳元以上,且这些资产应该可以转到澳洲,用于创办企业。澳洲商业移民主要分为企业主类别、高级管理人员类别、165投资类别、商业天才。移民澳大利亚,条件特别好的申请者可一步到位,直接获永居,但大部分人是先获4年临时居留,建立生意2年后再转永居。申请人全家(含配偶及25岁以下未独立未婚子女)可包含在申请内。

  缪莉华说,澳大利亚认为外国投资有助于本国经济发展和增加就业,同时可以引进新的技术和促进出口。除个别领域外,几乎对投资领域没有限制。澳大利亚对外国投资奉行“国民待遇”原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