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汇率大跌 成本优势立竿见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0:02   新闻晨报
加拿大:汇率大跌成本优势立竿见影(组图)
加拿大广场

  加拿大:汇率大跌,成本优势立竿见影

  在商业移民类别中,联邦和魁北克投资移民类别属于被动投资方式,就是只要完成投资就满足移民的条件,没有主动经营企业的义务,其获得的枫叶卡是没有任何条件限制的;而其他方式(企业家移民、自雇型移民、各省提名计划)都属于主动投资方式,也就是需要投资人在完成投资后需要主动的经营管理,其枫叶卡是有一定条件限制的,例如企业经营状况,投资人的居住时限以及语言能力等。据喻岚介绍,与今年1月份的汇率相比,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方式,除资产要求降低了150万元人民币外,如选择一次性投资12万元加币的方式可节省约24万元人民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