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青报:中国留学生“造假门”事件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1:46   中国青年报

  刘飞还住在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的单人宿舍里。只需要步行5分钟,他就能到达那座树木浓郁的古老校园。

  但他与这所大学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一个月前,学校通过电子邮件发来一份通知,措辞客气但坚决:“经过研究,学校不同意你继续留在这里学习。”

  10月底,入学还不到一个月,刘飞被开除了。纽卡斯尔大学商学院这位曾经的硕士研究生,还没有来得及熟悉自己的导师,而他所在的讨论小组的成员,他也还没认全。

  一起被开除的,还有其他49名中国留学生。据纽卡斯尔大学对外宣布:因为被发现在入学申请中使用虚假材料,共有50名中国留学生被学校开除,其中包括49名大陆学生和1名台湾学生。

  无论在英国还是在中国,这件事都引起了轩然大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