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十大美女之城排行榜:蒙特利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09:54   《新快报》


全球十大美女之城排行榜:蒙特利尔(组图)
蒙特利尔

  季军

  蒙特利尔(加拿大)

  加拿大蒙特利尔市排名第三,这里具有不少法式魅力的美女,许多人会讲世界上最适合谈情说爱的语言———法语。由于城市中有许多大学,随处可见年轻漂亮衣着时尚的美女。因此建议到蒙特利尔旅游的男士,一定要学一两句法语,以备不时之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