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他信:有家难归有国难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2:29   环球网


他信:有家难归有国难回(组图)
他信

  他信:有家难归有国难回

  曾经在泰国兼具政府首脑和超级富豪身份的他信,如今不仅丢了总理宝座,有国不能回,家族的巨额财产也已大多被政府冻结,而且泰国法院已两次向他发出了逮捕令。他信在国内还面临17项贪污、滥用职权等指控,其中仅一项罪名成立就可令他信夫妇入狱13年。似乎是为了给自己留条后路,他信斥资8160万英镑(约合1.62亿美元)收购了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的曼彻斯特城俱乐部。泰国宪法起草委员会主席巴颂认为,他信此举的目的在于,一旦泰国法庭宣布他信必须出庭接受审讯,他信就可以宣布申请政治避难或流亡,并以曼城队主人的身份在英国合法居留。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