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政要离任后都干些什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2:29   环球网

  种种花,养养鸟,看看风景,抱抱孙子:这是多数人退休后的生活,而对于曾经在国际上叱咤风云的昔日高官来说,卸任,也许只是意味着另一种繁忙的开始……


全球政要离任后都干些什么(组图)
安南

  安南:“卸甲归田”显余热

  2004年10月,当时还在联合国秘书长任上的科菲·安南在北京回答清华大学学生提问时曾谈及退休后的打算———当个农民。卸任后的安南并没有食言。他被 “非洲绿色革命联盟”任命为主席。该联盟的主要目的是帮助非洲国家通过绿色革命增加粮食产量,消除日益恶化的饥饿、土地流失、缺水等问题。非洲绿色革命联盟成立于2006年,得到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洛克菲勒基金会提供的1.5亿美元捐款,可谓实力雄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22 2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