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拉克:官司缠身心烦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2:29   环球网


希拉克:官司缠身心烦忧(组图)
希拉克

  希拉克:官司缠身心烦忧

  法国前总统雅克·希拉克被曝出在日本设有巨额私人账户。由于希拉克当时身为总统享有豁免权,司法部门没有对他进行问讯。不过在搬出爱丽舍宫一个月后,他就丧失了总统豁免权,必须与普通公民一样接受司法调查。虽然现在还不清楚他是否会因此面临起诉,但至少他已经成为了法国历史上首位遭法官讯问的前总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