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特:专注于慈善事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2:29   环球网


卡特:专注于慈善事业(组图)
卡特

  卡特:专注于慈善事业

  专注于慈善事业的他成了一位国际政治家、人权活动家、人道主义者。此外,卡特和夫人罗琳还担任慈善组织——人类栖息地的义工,这个组织同低收入房主合作修建和翻新房屋。 1982年,卡特在美国设立了卡特中心。通过这一机构,卡特离任后一直穿梭于几大洲对各种国际冲突提出解决方案,此外,卡特还在全球范围内无数次选举中担任观察员。2002年,卡特获得了该年度的诺贝尔和平奖。他的第二十本书《我们危在旦夕的价值》目前在《纽约时报》最畅销书排行榜中名列首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