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德拉:享受再婚生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2:29   环球网


曼德拉:享受再婚生活(组图)
曼德拉

  曼德拉:享受再婚生活

  1996年3月,曼德拉与前妻温妮分手后一直过着形单影只的生活。他在那个时候甚至曾经自嘲说:“我是世界上最孤独的人。” 马谢尔是非洲另外一个国家莫桑比克的前总统萨莫拉的遗孀。1985年萨莫拉死于一场空难。马谢尔当时悲痛欲绝。曼德拉曾给马谢尔发过好几封吊唁函,马谢尔逐一回信。她在信中对曼德拉写道:“是你在我最悲伤的时候给我带来了一丝安慰。”终于在1998年7月18日,80岁的曼德拉与马谢尔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曼德拉深有感触地说:“是她给我的爱和支持使我重新活力四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