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魁北克移民:如何提高成功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3:50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四分之一玩味深沉》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作为一个移民国家,加拿大无论是居住环境、就业或投资机会、社会福利以及子女教育等诸多方面都具有其自身独特的魅力。在中国经济迅速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成功人士认识到移民加拿大的优势,开始选择加拿大移民。那么怎么样才能提高申请的成功率呢?

  加拿大移民的法律法规已经相当成熟和稳定了,形成了一些具有规律性或者习惯性的内容。通过对以往的个案分析,结合专家的经验,认为要提高成功率,申请者可以从六个方面入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移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