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魁北克移民:准确的评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3:50   新浪教育

  一、准确的评估

  根据加拿大的移民法,准确的进行自我评估,衡量自己是否符合移民的条件。同时通过对加拿大联邦移民法和魁北克省移民法的对比,结合自身的情况,确定申请方向是你迈向成功最基础的关键一步。 目前加拿大联邦移民的评估标准非常客观,一般人对照评估标准都可以准确的自我评估。而魁北克省技术移民的政策非常灵活,评估标准也较复杂。所以如果你对魁北克省的移民政策不够了解,建议您找专业人士帮您评估。

  二、制定合理的申请计划

  当你下定决心准备办理移民时,首先面对的问题就是要学习语言,准备雅思考试,或学习法语。根据自己的语言水平和学习能力,确定学习计划和递交申请的时间,是你成功的开始。否则匆忙上阵,准备不充分,有可能直接导致你申请的失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移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