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魁北克移民:完整高质量的申请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3:50   新浪教育

  三、完整高质量的申请资料

  移民官是通过您的申请材料,来认识评估您的,所以申请材料的好坏,直接影响到申请的成败。一套高质量的移民申请资料,不但要体现出申请人的良好专业技能和优秀的综合素质,还要符合移民局的基本要求。要戒除申请文书中的假、大、空现象,文件的真实程度非常、非常重要!

  四、留意使馆的动态

  当你寄出材料后,就开始了漫长的等待过程,这个过程中也许你什么都不用做,很快就会收到体检表,拿到签证。也许你还要经过补充资料、移民面试等环节,这些工作处理的好坏都直接关系到你申请的结果。及时的关注下与你同期人的申请进度,对把握自己的状态也有很大的帮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移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