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配偶移民面试成功细节:无需刻意记答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5:24   新浪教育

  无需刻意记答案

  由于移民官所提的问题不是固定的,因此面谈者无需刻意去记一些答案。比如移民官问及你上次入美的时间时,如果不记得,你可以查看I-485上的记录。

  认真回答涉及夫妻过去的问题

  面谈时,移民官会有意问及夫妻过去的一些情况。比如:你们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第一次约会是什么时候?第一次约会吃的是什么?你要把当时的情景详细地说明。千万不要无礼的质问移民官,因为对方是想从中了解你们的关系是否属实。

  对婚礼相关的情况要有准备

  如果移民官怀疑你们婚姻关系的真实性,就会对夫妻分开进行面谈,询问你们对另一方了解有多少,有没有在一起生活。比如,移民官会问:你丈夫生在哪里?有什么爱好?因此,你就要仔细回忆你们生活中的细节,也可以在面谈前互相了解对方的个人信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移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