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移民:配偶移民面试成功细节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5:24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四分之一玩味深沉》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

  如果你担心会发生特殊情况的发生或不想太费神。你可以花钱雇一名专业的移民律师。很多夫妻即使关系真实,可由于在面谈前毫无准备,最后只得与绿卡失之交臂。有句谚语说的好,如果你什么也没有准备,那就准备失败吧。既然移民局对面谈如此重视,那么你也不能掉以轻心。移民局会对申请人和受益人双方进行深入的背景调查,申请过程中有了专业律师的帮助,你的移民申请之路就会轻松很多。

  一定要准时参加面谈

  千万不要迟到。最好比面谈通知上要求的时间提前45分钟。移民办公室的安全措施十分严密,因此还要注意严禁携带的物品,如:附有照相功能的手机、火柴、打火机、任何液体、锋利物品及胡椒喷剂(pepper spray)等,申请人可以把它们交给在移民办公室外等待的人保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移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