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配偶移民面试成功细节:动作自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5:24   新浪教育

  动作自然

  移民官都是经过严格训练的,经验丰富,会从你们的肢体语言和双方交流的一些细节上来考量你们是否是一对夫妻。有些夫妻在移民官面前表现得过于做作,而有些相互之间一点也不交流。这两种情况都是不被看好的。其实,只要跟平时一样,不紧张、不拘束,简单自然的表现出你们的夫妻关系就能顺利通过面谈。

  准备好相关的文件

  哪些文件需要原件,哪些需要复印件,面谈时要按要求带上。到时会要求递交能证明你们夫妻关系真实性的证明文件。包括:结婚邀请帖、结婚照片,共同所生子女的出生证,签有双方姓名的房屋租契,特殊场合共同的照片,共有银行帐户及其它共同财产的文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移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