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京说:“要是愿意可以去那里看望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0:26   中国新闻网

  普京说:“所以,要是愿意可以去那里看望它。”

  这只小老虎是普京过生日时候友人赠送给他的。

  当时,普京就表示,他不会把这只刚满两个月的小“母老虎”留在身边。他说:“它应当生活在正常的环境里,我们把它送到动物园去。”在回答记者关于是否会去看望它的时候,普京说,“这是肯定的。同你们一起去”。

  而且,普京并没有把这只小老虎介绍给自己的爱犬科尼做朋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