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国留学:美国新生入学cut-off dates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3:44   新浪教育

  4. 一般第一个星期学生可以象蝴蝶一样到处去上课,觉得合适就继续上,不合适就放弃,千万不要脸皮薄,老师对这种情况都司空见惯了,不会觉得有失脸面的。教学本来就是相互的。上了以后你还有几个星期的时间退出(WITHDRAW),这是在你觉得跟不上、可能会成绩很差的情况下才会做的无奈之举,这样虽然不会影响到GPA,但会在成绩单上留下一个W,而且学费也可能拿不回。学生一定要先了解这些cut-off dates。

  5. 支票比现金安全而且方便,是在美国流行的支付方法,特别是支付给可以信赖的机构。这里银行开户比在国内复杂很多,要填很多表,但我们留学生都带着大量现金或者银行支票,都一定要尽快和银行打交道。要注意的是,不少大银行的活期帐户都对小储户收取管理费,而且支票也是要钱的,并且要等几个星期才办给你。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