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国留学:美国新生入学应该注意哪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3:44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资深留学顾问amanda博客》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美国多数大学实行春秋两大学期制度,其秋季学期一般在8月底、9月初开学。很多学生入学的时候因为签证延误而错过了新生入学大会(orientation),如无头苍蝇一样,啥也不会,而且因为修读的是研究生,人家都不拿你当国际学生看待,都认为你应该知道如何去做,其实,中美教育制度千差万别,如没人指导,可是万事开头难的。其实在哪里上学都一样,无外乎以下几样事情:衣食住行、上课、找工作。

  1. Orientation一定要参加。学校一般会在夏天搞几次orientation,越早参加越好,因为这样你就不需要浪费学习的时候去了解教室在哪里、老师办公室在哪里、到哪里去吃饭、买东西、取钱等一系列琐碎的事情了。当然如果你能和老生迅速打成一片,会得到很多有用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