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国留学:韩国留学准备之带汇窍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4:18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韩国、韩国使者的小屋》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出国带大量的现金在身上既不安全又不方便,更好的办法是办一张可以异地存取的银行卡,携带在身上。但方便不是免费的,异地存取你要交服务费。招商银行的一卡通可能是目前功能、服务最好的了,异地存取收取千分之五的服务费。

  还有两种小风险的外汇携带方式:中行长城国际卡和旅行支票(Traveller's Cheques)。这两种方式对留学生相较而言,旅行支票为最佳的携汇方式。

  中行长城国际卡提供多种服务,适合频繁出国访问的人使用,费用较高,年费15美元,国外提款手续费4%,国内3%.而旅行支票手续费低,购买方便,在世界多数地方使用和现金一样简单,服务完善,而且可以电话挂失或请求支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